+
当前位置: 首页>>研究所新闻>>研究所动态>>正文
学部召开2010年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验收答辩会
2017-03-28 14:43  

 2010年获得国家和学校资助的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已基本完成,根据《大连理工大学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实施办法》,按照学校的要求,328日下午,我学部召开了2010年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验收答辩会。本次答辩会分为两组,各有三位教授作为评委,共有35个校级及学部级的创新小组参加了答辩。

答辩会采取汇报与专家提问结合的方式,每个小组都准备了PPT汇报5分钟,专家提问3分钟。经过一个下午的汇报,35个小组全部按规定完成了题目,通过了验收 。

http://eeri.
 

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,旨在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新实践能力的精英人才,我学部一直高度重视此项工作,并紧密配合学校做好包括征集题目、确定项目、中期检查及结题验收等工作,努力为学生们创造一个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良好氛围。

 

http://eeri.

 

关闭窗口